close

 

 

昨天,我一回到苗栗(阿嬤家)小格和其他貓咪都跑了過來,似乎肚子都很餓

因為隔壁家那些沒良心的小鬼,他們原本是要養那些貓,可是他們的阿姨給他們一隻狗,他們就不理貓了,也不餵東西給他們了。

所以,我就把我媽媽幫我買的零食全部給了那些小貓咪,連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咪都不怕我了 !

我超高興的,下次我想要買貓食給他們吃,我媽媽原本說我要買多少就買多少,可是,回去的路途,媽媽卻跟我說不能買

ˋˊ    我一直氣到現在呢 !   媽媽都沒想過那些貓咪的感受   我最愛的小格不能因為餓肚子而死 !

沒關係,我會自己偷偷買的,跟大家一起出去的時候再買就行了 ! 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g4jp6c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