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我還是好怕那些貓會因為餓肚子而死掉喔 !  因為上次我餵給小格吃魚的時候,牠肚子餓得不得了, 我是稱大家在吃飯的時候偷偷跑去餵給他們的啦 !   我餵給小格的時候小格餓的爬到我身上來,害我夏一大跳,我還以為她要咬我勒 !  

原來不是,他是要來搶我的碗飯,因為其他貓咪都很會搶,每次我要把很大的肉給小格的時候,都被其他貓給搶走了 !

哼 ! 那些搶走小格食物的貓真是可惡 ! 我下次為給小格的時候一定要小心一點,千萬別讓那些貓搶走 ! 好希望下次能把小格的照片給拍下來喔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g4jp6c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