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小格=貓的名字

 

前幾天,我叫筠筠幫我拍小格的照片,她是有拍 不過,是她媽媽拍的    她媽媽很粗魯,一直抓住小格,

那時候,我想小格應該很痛苦,也很怕我們,小格應該在心裡想說我們想怎樣吧...

好希望那時候我能在場喔 !   小格每天都很痛苦吧...     黃久怡一定有欺負小格 ! !

我絕對會幫小格討回來的 ! 可是,黃久怡比我們小(年紀)  所以,大人都會怪我們  哪有人這樣的阿 !

我一年的好運就只有一次,我一定要討回來 !    我要把他們打個落花流水,居然欺負小格 

 他們不想活了啊 ! 幹

我真的快死了,沒有了小格,我一定會哭死的 !   沒有小格我可是會去自殺的ㄟ !  

好希望小格永遠都不會死喔...    希望我能天天看到小格     (其實,我想離家出走的...)

(因為我覺得我媽媽好像不喜歡我、很討厭我的樣子,每次對我態度都很不好,只有爸爸了解我,但是,我媽媽脾氣不好,我爸爸也常常被我媽媽罵,我也很不爽,每天不是被罵就是被念,每天沒有一天心情是好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g4jp6c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