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小格=貓的名字

昨天晚上,我一直要求我爸要養小格,我爸都一直說貓會亂大便,後來我說 那讓我測試看看他會不會大便到報紙上,於是,我把報紙放在在外面,故意用竹子把大便用到報紙上,(原本想說能騙過爸爸的說)結果不但沒有,還被猜穿,爸爸說,這大便乾乾的,怎麼可能是大出來不久的ˋˊ,我超生氣的啦 ! 於是,我就一直要求爸爸,爸爸就很不耐煩的說 看看媽媽的決定啦 !

爸爸明明知道媽媽不會答應的 ! 還故意說看媽媽的同意        所以,最後我還是不能養小格

後來,要回去桃園了,我就故意跟爸爸說有沒有要拿菜道肥0他們家裡,爸爸卻又說 菜很少不需要拿給他們

之後,爸爸原本說要帶我去微學館買剪貼簿給我的(剪貼簿是我要保存BY2的東西用的),(那裡車子很多很難停車所以爸爸決定要騎摩托車去買)結果,媽媽剛好在外婆出去玩,又不行買了 !

原本我計畫好的事情是這樣的:    要求爸爸養小格之後再跟爸爸說我有東西忘在肥0他們家沒拿回來,跟肥0他們說我可以養小格了 ! 再去買剪貼簿       (不過我真的是有東西在肥0他們家,就是BY2專輯跟100元)

 

 

我好想要養小格,不能養小格我就要去自殺 !   我下定決心了啦 !    下次回苗栗就是我最後的機會 ! (收先要說服媽媽才行 ! ˋˊ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g4jp6c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