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最近,我一直很想要買BY2的東西,也很想要養小格,不過,如果要從裡面選一樣出來,我比較想要選小格啦~

BY2的東西,我要從現在開始買 ! 反正,不能養小格嘛 ! 那我就去買BY2的東西就好了阿 !        

不知道我現在是為了什麼而活著的,我想,可能就是因為小格還沒死所以我才活著的 !

要不然就是因為我還沒見過BY2本人,所以自己心裡想著這樣死掉不是很遺憾嗎?  可能就是因為這些原因吧 !

雖然心裡是這樣想的啦 ! ,但我還是好想住在苗栗喔 ! 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3g4jp6cjo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